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7绑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婚?这一瞬间她差点就觉得自己听错了,他想和自己结婚?

“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我们本来就不熟悉吧,结婚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云亦凝发现眼前的人似乎是有一些精神类的问题,这个时候自己一定要稳定他的情绪。

云亦凝放在身体后的手腕慢慢活动,她的手机已经被这人拿走了,但是好在手表有智能的报警系统。

云亦凝按下上面的按钮,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一点。

但是自己要撑到警察来,眼前的人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男人看着他那张明艳的脸,眼神里闪过一抹痴迷。

“不早,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你是最适合我的人,以后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很幸福的,会有很多个漂亮可爱的孩子。”

云亦凝听的一阵恶寒,真是不要脸,谁要跟他有孩子。

“你就这样一直绑着我也不是办法吧,就算是要结婚,也需要时间培养感情,你绑着我怎么培养感情?”

这人看起来已经精神崩溃,自己只能暂时周旋。

但是男人也不是一点脑子都没有,他轻笑一声。

“你不要想着逃跑,等到过几天你喜欢上我了,我就会送你回家,筹备我们的婚礼。”

云亦凝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一点,还好这家伙没有现在对自己下手的意思。

“那,那好啊。”

好个屁,一会警察叔叔就来救我了。

云亦凝一边等待救援,一边想起了家里的司琮,也不知道古人大哥有没有发现自己失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