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和养女私会的是个和尚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了宫门后,谢流云坐上朴素简单的马车,冷声吩咐:“回府!”

平王府在玄武大街的最尾端,门庭与那马车一样的朴素不起眼,一下马车,谢流云大步往内,面色平稳的很,一路上遇到的下人却各个凝神屏气,一直到了书房,回到了桌案后坐下,分明没有任何动作,周身的气势却变得十分阴沉可怕。

车夫声音粗哑难听:“圣上责骂主子了?”

“不然呢?他一向不喜欢本王……”谢流云长眉微皱,闭上了眼睛,“这件事情要处理的干净利索,否则本王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好过,你去安排一下。”

“主子是想如何处理?”

“她喜欢流言缠身,那便顺了她的意思,但本王……没有这种癖好,既然她不把本王的警告放在心上,本王总要好好给她一点教训。”

……

武安侯府雪苑

江逸雪想了许多的办法,不管是哭诉自己的冤屈,还是哀声求情,外面守卫的人都不为所动,那个高壮的婢女还大声呵斥她们:“嘴巴闭紧一点,大晚上的鬼叫,想吓死府上其他人吗?!”这个婢女也是江星月身边的,长得虎背熊腰凶神恶煞,背着夜色探头进来的时候,简直就像是书上描绘的地府里的修罗鬼刹,吓得江逸雪和婢女青萍倒吸了一口凉气。

砰一声,那婢女又把门关上了,嘴巴里的嘀咕声毫不避讳:“自己做下那些不要脸的事情还叫喊,真不知道叫喊什么,叫喊着让别人来看笑话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