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殿下不必三番五次刺激试探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皱紧了眉毛。

时间。

这个时间,京城有什么别的事情吗?

前世,这一年是武安侯府倾覆的年份,所以其余的事情对她来说都成了小事,她基本没有关注到什么,唯一一件大事就是——皇后!

嚓嚓声大作。

江楼月把手上的家书全部揉成了团。

“小姐,都装好了。”小琴走进来,流露担忧神色:“小姐……你怎么了?”

小音也在一旁跟着,忍不住安慰说:“小姐别担心,虽说平王殿下还在丽水县城等着,但宸王说要护着小姐就会护着小姐,平王也不敢怎么样。”

“守好母亲。”江楼月站起身,丢下一句,便大步往外。

小音和小琴对看一眼,虽一头雾水,但却紧守吩咐。

江楼月走到中庭的时候遇到了进来的宫九。

“楼月小姐这是——”

“皇后是不是病了?”江楼月直接问。

前世的这一年,皇后忽然薨了,死的十分突然,民间传言有说是中毒的,也有说是急病的。

皇后是谢景鸿的养母,也是谢景鸿唯一的依仗,而此时的谢流云又依附与谢景鸿——一切瞬间就变得清楚明白。

宫九怔住:“楼月小姐的消息真是灵通。殿下要我过来请姑娘过去一趟。”

江楼月二话不说朝着紫竹苑走。

到了紫竹苑的时候,谢尧用扇柄点了点圆桌:“看看吧,昨日送来的。”

圆桌上是封口独特的密信,江楼月打开迅速看了一遍。

果然被她猜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