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有用的棋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逸雪的眼眸中,似有无数波涛暗涌,扫过江楼月之后,只垂了一下眼眸的功夫,转瞬恢复成了平静:“多谢二位姐妹。”

江星月一张脸半僵着,本就不太情愿,自然冷冷的不多说。

婢女便把礼物拿到雪苑厅内摆好。

江楼月微笑说:“我知道你一向喜欢烹茶插花,这茶具是贡窑紫砂烧制的,肯定会和你的心意。”

江逸雪扫了一眼,看到那紫砂茶具的时候,忽然就僵住了,广袖下的手狠狠的掐进了皮肤中。

江楼月微笑:“看起来逸雪姐姐很喜欢,那我就放心了。贡窑的茶具是可遇不可求的,一定能配得上逸雪姐姐烹茶的手艺。”

江逸雪身子隐隐颤抖,却是有苦难言,艰难的笑了一下:“好,多谢楼月妹妹了。”

江楼月又说:“等以后咱们去看望逸雪姐姐的时候,逸雪姐姐要好好用这茶具给我们煮茶才是。”

她仿佛是没看到江逸雪的表情一样,轻轻的抚摸着紫砂的茶具,然后放到了江逸雪僵硬着抖着的手上去,还轻轻拍了两下。

江星月挑了挑眉。

出了雪苑后,江星月问:“那紫砂茶具有来头啊。”

江楼月也不瞒着:“当初她给我准备,让我送给谢流云的,心意深浓啊。”

“哦,这样——”江星月复杂的看了江楼月一眼,“没想到你这臭丫头这时候拿那玩意儿来戳江逸雪的心啊,下手有点狠。”

有的人杀人,有的人诛心。

但杀人不过头点地,诛心的就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