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6、谁送的谁送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景鸿眼神幽暗。

就是这个不知道从哪来冒出来的武安侯府养女,江什么逸雪的东西,不但坏了他的计划,还连累他被父皇责骂,闭门思过,如今还怀了孕非要嫁进来?!

宫人的劝说没有安抚他半分情绪,反倒让他厌烦浮躁起来。

“太子殿下——”宫人还要再劝。

谢景鸿起身,一脚踢翻了酒壶,起身往外,宫人立即跟上:“江姑娘安排在芙蕖阁。”

芙蕖阁中,江逸雪面无表情的端坐在床榻上,左右两边各站着一个婢女,小青和小舞,外面候着四个粉衣小婢和两个穿着算是喜气的嬷嬷,阁内的摆设也喜庆。

江逸雪却只有满心的厌恶。

这不是她想要的,但她没的选择,不但要在这里与这些人虚与委蛇下去,还要和……和太子……

江逸雪闭了闭眼睛。

“太子殿下。”

就在这时,外面响起脚步声,男子的声音略有些混沌:“下去。”

“是。”

两个嬷嬷带着婢女离去。

谢景鸿拖着半醉的步伐,到了江逸雪的面前。

江逸雪屏住呼吸,刚要抬眸面对,下巴就被用力捏住,被迫抬起脸来。

“呵……”谢景鸿端详片刻,发出一声轻笑:“这张脸倒不错。”

“多谢太子殿下夸赞。”江逸雪忍着恶心,虚伪的应对着,“太子殿下喝醉了,让妾身来帮服侍殿下歇息。”

她想起身。

谢景鸿却不许,忽然就欺身上来,酒气铺面,唇也朝着她的唇上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