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香包还给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在宫门口看到了一辆马车,停住了脚步。

宫九跳下车辕,冲江楼月行礼:“小姐请上车。”

江楼月朝着车上看了一眼:“殿下在?”

宫九颔首。

江楼月想,他是听说自己进宫,前来救场的吧?她的心底不由浮起几许暖意,提着裙摆上了车,果然看到谢尧稳坐车内,只是表情瞧着有点……严肃?

马车缓缓行驶在宫道上,谢尧的目光扫了她一圈,确定没有少一个头发丝,才用扇柄在江楼月的衣衫上轻轻拍到了两下,“衣服脏了。”

“多谢殿下。”江楼月理了理自己的裙摆,问:“殿下打算去何处?能不能送我回家?”

“可以。”谢尧好脾气的把玩着折扇,淡淡问:“听说你把谢芳菲打的昏了过去,下手怪狠的啊。”

“她该打。”

“为了点什么?”

江楼月神色有些冷,“她竟敢伙同辛罗依嘲笑我姐姐——”

“以前倒是不知道,你与那江星月还是姐妹情深呢。”

“我以前只是被江逸雪蒙蔽了,江星月才是我血脉相连,一母同胞的姐姐,而且她那么护着我。”江楼月十分严肃地说:“如果他们针对我,我可以忍,但是戳我姐姐的痛脚却不可饶恕。”

谢尧眉梢微扬,折扇的扇柄轻轻的拍打着掌心:“那谢芳菲么,的确该打,只是以后不能这么冲动,柔然人现在毕竟是座上宾。”而且现在正是联姻的口子上,冒头实在不是件好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