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这么想得到一个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余四个人面色大变,但江楼月根本没给他们机会,带着倒刺的软鞭扫过一圈,一鞭封喉,四个人瞪着眼睛,不甘的倒地。

“小姐,怎么办?”小音和小琴快速去查看那老妪和老者,发现两人都是昏昏沉沉,被打的半死不活了。

“把这里处理了。”江楼月冷静的吩咐了一声,暗处便有人影闪出来,都是宫五的手下,一言不发,很快把人拖到了暗处,江楼月上前检查了下两个老人的情况,眼底闪过冷厉,“这里离宋大夫的地方最近,先送过去。”

“好。”

主仆三人立即动手,把两个老人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了宋大夫的回春堂。

走的是后门,没人看到。

宋大夫愣了一下,也不多问,吩咐小童准备药箱扎针。

江楼月说:“这二老暂时都回不去了,要麻烦宋大夫先关照几日。”

“老朽明白。”宋大夫恭敬地说:“小姐放心就是,老朽一定照顾好这二老。”

“嗯。”江楼月一点头,离开了宋大夫的医馆。

小音坐在车辕上,还没从江楼月方才忽然动手杀人的事情上回过神来,脸有些白。

这些年来,江楼月跋扈是跋扈,蛮横也蛮横,还动手打过人,但如今日这样直接见血见肉的却是第一次,她真的是吓坏了。

小琴也好不到哪里去,到现在手都有些抖,那可是五个人!

而且一看他们就不是普通的无赖流氓,刚才送去医馆的路上,她听到那老妪不断的喊着青草青草,这名字一听就是个女的,想来这二老和那些人都和哈鲁宁强抢民女的事情有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