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4好MAN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哪里有什么接吻的经验,不过是为了效果。此时,她被温辰墨夺了呼吸,双腿打软站不住脚,赶紧双手勾住温辰墨的颈项,身子也靠进他怀里,以此做为支点。

然而,她这个举动在众人看来完全变味,活脱脱就是情动后的积极回应。

舒夏的眼神有些迷乱,身子软绵绵的承受不住这个吻,温辰墨揽在她后腰的手掌用力一托,防止她出丑。

她的反应怎么像没接过吻一样?老东西没调教过她么?

温辰墨心底生出疑问,不过短暂便消失了。以老东西的种马秉性,怎么可能放过她,她一定是装得纯情无知罢了。

想到这儿,温辰墨带着羞辱舒夏的念头,感受着怀中人禁不住微微颤抖的娇躯,吻得愈发放肆。

宴会厅炸翻天,口哨声此起彼伏,气氛点爆!

现在,众人信了,舒夏、温辰墨是真的。否则,不近女色的冷面阎罗不可能那样亲吻一个女人。

温辰玄、温辰妤则觉得,这场结婚典礼只是好戏的开场,身为温家一份子,没人比他们更了解舒夏、温辰墨、温轼侨平时的相处状态了。

众人的焦点全在热吻的男女主角身上,并未注意宴会厅入口,有半个身体掩在大门后,正暴怒地瞪着台上的二人。

温轼侨晕迷不长,醒来发现过了时间,而舒夏又不在身边,匆忙整理好婚服,飞快赶至宴会厅。

没曾想,却看见大儿子代替他,与舒夏结了婚,还吻得难舍难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