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7草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辰墨眸光一转,侧过头来,不露喜怒,“你想表达什么?”

“我不想表达什么。只是好心提醒大哥,大嫂有喜爱老头儿的前科。”温辰玄无辜的样子。

挑拨完,他一扬手,走了。

秦瑜蹙眉,二少爷这种话也敢乱说,不是存心找事么。

温辰墨没有过多猜想,看结果最直接,吩咐秦瑜:“去查查宗腾和大少奶奶有什么关系。”

秦瑜颔首,“是,大少爷。”

这人,酒喝多了,脑筋就不清楚。

第N个宾客向温轼侨贺喜,借着酒劲儿问:“温董,舒夏应该是你的妻子,怎么成了你儿子的?”

一起敬酒的其他宾客表情不变,心里呵呵呵地笑起来,他们也想知道。

温轼侨暗暗将这名豁了嘴的混蛋抽上几个响亮的大嘴巴,面子上和颜悦色,“我拿舒夏当女儿,她恋爱的对象一直是辰墨,只不过,外界都误会了。”

第N个宾客一脸懵逼,“啊?”

其他人目瞪口呆,还能这么强行解释!

19点,婚宴才结束。

长达7个小时的应酬,舒夏疲惫的只想睡,穿着高跟鞋的双脚也很疼。

五人回到温宅,温轼侨眼睁睁地看着温辰墨抱舒夏上3楼,关起门。

那是他的婚房!

洗过澡,吹干长发,舒夏走出浴室。

温辰墨脱了礼服上衣,站在落地窗前打电话。

他高大的背影精健伟岸,左手搭在腰间,衬衫的袖子卷至手肘,小臂肌肉线条硬朗性感。

“辰墨,我洗好了,你去吧。”舒夏声音软软的,困得眼皮打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