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3当成工具用一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辰妤:“还你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呸!你要不要脸?”

她犀利的言词令汪沛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表情几秒钟内变换了好几次。

“三小姐,我知道我的演技差,我也不够敬业,但是求你看在咱们之间的情分上,别封杀我。”

“我不想再过以前那种苦日子了!”

温辰妤:“我跟你没情分,放手!”

汪沛焦急:“我不!”

“三小姐,我求求你了!我不能没有你,你别不管我!”

“只要你能消气,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愿意当牛做马!”

一个大老爷们儿,跪在地上说着“我不”,那个腔调,怎么听都有一股子娘意在里头。

汪沛黏皮糖似的纠缠,温辰妤一脚蹬开他,骂道:“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怎么就看上你了!”

“你给我滚!别再让我看见你!”

现在说没她不行了,抱野狐狸时怎么不想想被她发现的后果?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的贱男!

汪沛又马上扑身抱回来,“三小姐……”

不待他乞求完,温辰妤狠狠一踹,细高跟踩到他身上,疼得他呲牙咧嘴。

这个画面让舒夏想起了周胤,温辰妤踹人跟温辰墨一个样。

秦瑜从外面回来,刚走到前台,就见一个男的倒在自己的脚前,男人捂着胸口,疼得抽气。

温辰妤一抬头,见了秦瑜,此时,她觉得秦瑜那张清俊干净的脸,比汪沛顺眼N倍!

她越过黏皮糖,手指着秦瑜,讽刺汪沛,“你睁开眼睛好好看看这个人,他一表人才、相貌堂堂,你的丑恶怎么跟他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