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4捧臭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看完《阴阳风水入门》,又买了《阴阳宝典》、《风水秘录》。

为舒岚选块好墓地,是她的执念。

舒夏陪同温辰墨开视频会议,连线遥远的斯国。

视频中有两个男人,一个是百纳外派去当地的员工,另一个是外籍商人法兰克。

法兰克正在出手他在斯国的一处矿区,百纳有意向购入,双方洽谈相关事宜。

舒夏一口流利标准的斯国话,翻译精准,让温辰墨对她重新有了认知。

会议结束,温辰墨退出软件。

他拉起身边的舒夏,将她抱到腿上,饶有趣味:“想不到,温太太的斯国话说得这么好。”

舒夏小得意,“我妈以前是外国语大学的教授,我的外语都是她教的。”

温辰墨:“岳母是位大才女,教出一个小才女。”

舒夏骄傲,“必须的!”

有人敲门。

舒夏想从温辰墨的腿上下去,温辰墨抱着她没放手,应门:“进来。”

温辰妤一进来就见小两口毫不避人的搂搂抱抱,她脚步停了一下,把门关上。

“大哥,这份合同里的条款我吃不准,你帮我看看。”温辰妤递上合同。

温辰墨将舒夏圈在怀中,拿着合同翻阅,用笔在一些地方打上标注,给温辰妤指出修改意见。

他将合同还给温辰妤,问道:“百纳贺岁档要上映的两部电影准备的怎么样了?”

温辰妤:“宣传、通告、首映会都安排好了。”

温辰墨:“唐筠跟亚恒的合同年底到期,你和双方接触接触,把唐筠签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