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0 你一直在骗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瑜的本意是告诉温辰墨,舒夏来夜色了,没想到这么寸,柯灼在这个时候行为不轨。

秦瑜:“……”

温辰墨拿起桌上的手机,起身,神色平常的对两位老总说,“我失陪一下。”

两位老总以为他要去打电话,内容他们不方便听,就笑着说“温总请便”,二人继续和秦瑜聊。

一背过身,温辰墨的俊容可就寒了,他大步走向舒夏。

柯灼吻了舒夏以后,维持着与舒夏亲密的距离,唇上娇嫩细滑的感觉令他舍不得离开。

于是,他又吻了舒夏的脸颊。

舒夏并未睡实,感觉到脸上有柔软的触感和微热的鼻息。

嗯?

她睁开了眼睛。

柯灼的面孔近在眼前,二人如此亲密的距离,近到舒夏能在柯灼的眼中瞧见自己的影子。

舒夏冷冷地看着柯灼。

这小子,竟然趁她睡着的时候,偷亲她。

柯灼望着舒夏纯美冷艳的脸庞,既有偷吻成功的小窃喜,又觉得这样有些不好。

舒夏正欲开口讲话,此时,一道黑影挡住了场子内热辣的灯光。

舒夏面朝柯灼,后脑勺对着温辰墨,温辰墨只能看到舒夏靠在沙发里,人是醒着的,并且她对柯灼的亲吻没有拒绝。

一把火,在温辰墨的胸臆之中烧起来。

光线受挡,舒夏、柯灼下意识朝黑影看去。

温辰墨逆着光源,高大的身躯隐于昏暗之中。

他背后变换的灯光沿着他阳刚的曲线镀上一层诡谲的光圈,十足的冷面阎罗,来索魂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