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 好性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的双脚向前走着,耳朵听着身后宾利的引擎声。

她撇下唇角,暗“呸”一声温辰墨,他有本事就自己离开啊,跟着她做什么?

鄙视!

舒夏悠悠地走着,故意吊温辰墨的胃口,那速度慢的,宾利都快停了。

温辰墨盯住舒夏的背影,耐性十足地尾随。

她摆明了就是跟这儿耗时间,想把他耗走,她好回夜色。

小两口各怀心事,完全不在一个频道。

温辰墨跟着舒夏先驶过一条直行线,而后左拐,又前行了一段不算短的距离,看到白色玛莎拉蒂。

舒夏坐进车里,她不着车,反而拿起嫩粉色保温杯,往杯盖里倒上半杯热水,一边吹着凉一凉,一边小口小口地喝起来。

温辰墨瞧她慢条斯理的样子,更冒火,想把她抓过来,按在腿上打一顿屁股。

这个女人在挑战他的底线的道路上走得相当放肆!

舒夏磨蹭半天,也不见温辰墨有个动静。

挺能忍啊。

舒夏扣好保温杯,又有了新花样。

她从包包里取出口红,举起小镜子,往唇上涂。

这一刻,温辰墨头顶的绿光热烈的闪烁起来。

他狠狠地捏着方向盘,紧绷的掌心皮肉与方向盘摩擦,发出“咯,咯”的声响。

温辰墨胸膛的起伏猛地加快,这该死的女人,她大晚上的补妆干什么?!

舒夏涂完口红,朝温辰墨那儿瞟一眼,他都气得脸色铁青了,竟然还能忍住不动作。

行,她还有招儿,他等着!

舒夏好不容易磨蹭完了,发动起玛莎拉蒂,驶出车位,朝出口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