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5 我想留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人先贴福字和对联,而后将买的东西通通布置起来,再把灯一开。

秦瑜眼前的环境熟悉又陌生,他头脑产生了恍惚,时光仿佛回到少年时期,父母还没离婚,他们一家三口去爷爷奶奶家,开开心心的过春节。

一转眼,他却是一无所有。

“秦瑜,你瞧,布置完好看吧,多有过年的气氛!”

温辰妤很满意,她笑说着,抬头看秦瑜。

秦瑜的眼底透出隐隐的凄凉,表情也有些发呆。

忽地,温辰妤想到他的经历,和被迫背在身上的巨债。

她为他感到心酸,委屈。

温辰妤张开双手,抱住秦瑜的腰,脸颊贴在他的胸前。

秦瑜眨下眼睛,收回思绪,“怎么了?”

温辰妤仰起头,她望着他掩了情绪的眸,轻柔地说:“以后,我陪着你好不好?”

他20出头开始还债,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走过8个年头,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只有无止境的工作。

秦瑜当温辰妤讲了个笑话,他不带有感情的弯了下唇,推开她,道:“已经很晚了,你回去吧。”

这是她的新花样,硬的不行,来软的,从他最脆弱的地方下手,她心计真重。

他们相识多年,她向来对他视而不见,他究竟是什么地方吸引了她,让她千万百计的想睡他?

温辰妤明白自己忽然换了套路,他会更抵触。不过,为了得到他,她可以慢慢和他周旋。

她从后面推着秦瑜往前走,一直将他推到沙发处,再扑倒他,吻住他的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