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6 炫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温辰墨走进餐厅。

看到苏烟还在,小两口便知道,她留宿了。

老东西这次,被叶暖暖打击的不轻,在苏烟那儿找安慰。

目光转动间,温轼侨看到舒夏的耳垂上戴着一对棒棒糖的小耳钉,新的,没见过。

他往馄饨碗中倒的醋仿佛不是倒进了汤里,而是直接淋在心头,酸得不行。

温轼侨垂低视线,去看舒夏的左手腕,她依然戴着胖嘟嘟的虎头红绳手链,都戴一年了,还不腻?

就没见她摘下来过。

他不懂了,一条破红绳手链,她怎么那么稀罕?一颗虎头能值几个钱?

对于送礼物的人来说,最高兴满足的事,莫过于收礼物的人将礼物经常戴在身上。

舒夏很好的调动着大儿子的积极性,大儿子的小礼物从不间断。

每过一段时间,他就能看见舒夏身上多了件新首饰,又或者是精巧的小物件。

温轼侨定定地瞅着舒夏出神,不知道在想什么。

苏烟心中不悦,她的手在桌子底下抚摸温轼侨的大腿,唤道:“轼侨,吃饭吧,馄饨要凉了。”

温轼侨收回视线,用勺子搅了搅馄饨汤,突然就没胃口了。

“你吃吧,我去花园走走。”

看着温轼侨落寞的背影,苏烟捏紧筷子,恼怒地瞪舒夏。

这个贱人对温轼侨做了什么,搞得他魂不守舍的?

察觉到苏烟不善的目光,温辰墨抬眼一扫,阴沉的视线立即令苏烟垂下眼皮,快速的舀个馄饨,送进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