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9 滑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辰墨名下的室外滑雪场,一座山都是他的。

这里有小白的练习道,更有为初、中、高不同级别滑雪者准备的专属滑道。

跳台、单板墙、铁杆、U型槽等,一应俱全。

温辰墨选在春节假期快结束时来滑雪,完全是因为人少。

做为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雪,舒夏全副武装。

温辰墨从0教她,带着她先步行,走顺了以后学习变换方向,再平地慢慢的滑。

舒夏学得很快,练练就会了,像个小尾巴一样跟着温辰墨,逐渐熟悉起来。

天空中下着小雪花。

温辰墨带舒夏滑了几回低坡,舒夏滑得不错,挺稳的。

小两口这边是悠闲的慢时光,另外两个人可就是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了。

温辰妤、秦瑜乘坐索道来至山顶,二人一路蜿蜒向下。身体时而俯冲;时而倾斜,几乎贴着雪山。

二人飞驰,翻转,跳跃,滑雪板扬起的雪沫散漫在空气中。

初级滑道的坡度较为平缓,距离还短,舒夏不过瘾,去了中级滑道,这里刚刚好。

她快乐的滑了好一阵儿,才意识到温辰墨一直陪着她。

舒夏抱住温辰墨的胳膊,有点不好意思,“老公,你一直陪我在这儿,会不会很无聊?”

温辰墨抬手,轻轻拂去落在她睫毛上的雪花,嗓音低柔,“不会。”

她以前没接触过的,他一件一件教她,他很享受这个过程。

舒夏拽拽温辰墨的滑雪服,温辰墨俯下身躯,舒夏香他一口,“亲爱的,么么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