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8 害死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家三口又和温家人说了会儿话,告辞离开。

回宗宅的路上,宗腾一边开车,一边跟妻、女说:“我想让舒夏给爷爷看块墓地。”

方蔓立马不同意,“你拉倒吧!”

“舒夏说什么,你还就信了?你怎么知道,她说得一定是真的?”

“依我看,什么孙家有人埋针故意陷害,还有何柳生病,全是假的!”

“肯定是舒夏、温辰墨、孙承、何柳一起做的局,给舒夏洗白。”

“公安局光说舒夏没诈骗,证据呢?没有吧。”

宗腾看孙家调完风水有好事发生,他心里痒痒,方蔓一反驳,他又犹豫了。

方蔓想想不对啊,“你干嘛不给你爸妈选?拿我爷爷做什么实验!”

被妻子戳中心事,宗腾一蹙眉,“我爸妈,你爸妈,他们都去世多久了,你梦见过他们么?反正我是没有。”

“爷爷去世的时间短,而且咱们又都梦见过,我才想着给爷爷选。”

“我希望爷爷的在天之灵,能保佑诗白顺顺利利的嫁进温家。”

他怎么可能一上来就用自己的父母,当然要拿方家的人做实验了,如果实验成功,再给他父母选也不迟。

宗腾提醒了方蔓,“你和温轼侨聊得怎么样?温家打算什么时候娶诗白过门?”

宗诗白对阴宅风水没兴趣,讲到她的婚事,她竖起耳朵听。

宗腾叹口气,“温轼侨没同意。”

方蔓怒了,“诗白哪点儿配不上温辰玄,温轼侨凭什么不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