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1 别倒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苑赶到医院。

事隔多年,再见到舒夏,她瞧了舒夏好几圈,才认出来。

与几年前相比,舒夏的改变太多了!

曾经的舒夏,被舒岚拖累的憔悴、焦虑、神经紧张,气色就没好过。

现在的舒夏,精神饱满,眼睛明亮有神,白晳的肌肤透着健康的红润,给人的感觉就是容光焕发,精气神和从前判若两人。

舒夏微笑着说:“郑太太,好久不见。”

一声“好久不见”,安苑心里就是一哆嗦!

她让自己镇定,别慌,“舒夏,谢谢你送我老公来医院。”

安苑下意识瞧眼温辰墨,温辰墨冷硬的气场令她哆嗦的心擂起鼓。

舒夏讲反话,“以前,郑医生对我母亲很是照顾。如今他发病,我既然遇见了,就不能坐事不理。”

她每个字都在打安苑的耳光,安苑脸上一烫,露出一个自己也不知道是自然还是难看的笑脸。

舒夏一语双关,“如果郑家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告诉我,我会尽力帮忙。”

她用的是“郑家”,而不是单独的指郑维一人,安苑的心脏着实漏跳一拍!

难道,舒夏知道他家受人威胁了?!

不,这不可能,舒夏怎么会知道。

安苑:“谢谢……”

两人正说着,一名年轻女孩扶着一位50来岁的中年女人走进病房。

病房内有三张床,一张空着,一张躺着郑维,一张是中年女人的,中年女人和郑维之间隔着空床。

多个病友,女孩、中年女人自然而然的看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