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2 人美心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温轼侨1.17在年会时捉奸拿双开始,叶暖暖和奸夫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

叶暖暖工位的东西,被行政部处理的干干净净,就连桌椅都换成了崭新的。

董秘办的员工不敢明面上议论,私下里偷偷八卦叶暖暖给温轼侨扣绿帽子的事绝壁是真的!

少了个情敌,苏烟并不开心,她抑郁!

温轼侨虽然一直让她陪着,却不碰她,她主动挑逗,他也提不起兴趣。

苏烟又恼又恨的,难不成,老东西对叶暖暖动了真感情?

她不知道的是,温轼侨一直沉浸在和舒夏的过往当中,悔得肠子乌青!

他动了真情的,只有舒夏而已。

元宵节。

帝樽酒庄由内到外,布置的盛大庄重。

酒庄大门上方,拉开一面红底金字的大横幅——舒夏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幕式

来酒庄的宾客、媒体,一眼就能瞧见这12个大字。

温辰墨的庭院,卧室。

舒夏已经打扮好了。

她一袭手工制作的粉紫色长裙,裙上的花朵全部是一针一线绣上去的,十分精致讲究。

淡淡的粉紫色,干净而富有活力,明媚又朝气蓬勃,给人希望和温暖。

开幕式即将来临,舒夏坐在沙发里,小脸上有些紧张之色,纤指不由自主的交握在一起。

温辰妤在这儿陪着舒夏,她拍一拍舒夏的手,“大嫂,你怎么还紧张上了?”

舒夏担心,“我在想,万一效果不好,让辰墨丢脸了怎么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