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9 筑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舒夏:“最后说你婆婆。”

“你婆婆的墓穴一定有事发生了,她才会频繁给你们托梦,想让你们去墓地查看。”

“但,你们谁也没理会,她只好借用你先生和你母亲来威胁你,好让你因为恐惧而到她坟上发现问题。”

闵蝶有些没懂,“她有丈夫、儿子、孙子,她找的顺序应该是我公公,我老公,我儿子,最后才是我啊,我这个儿媳妇跟她的关系是最远的。”

舒夏摇下头,“我刚才讲过了,你公公阳气太旺,死人属阴,她近不了你公公的身。”

“你先生是她唯一的儿子,她舍不得吓唬自己的宝贝独苗。”

“你儿子住校,又不在家。”

“所以, 她只能吓唬你这个住在家里的异姓人。”

闵蝶在心里骂她婆婆不是个东西。

婆婆活着时,有好事也没想过她,吓唬人的时候倒想起她来了!

“那我们该怎么办?”闵蝶急问。

舒夏:“第一,你先生和你公公必须改名字,要从五行上进行弥补,调整阴阳失衡。”

“既要保证你先生的余生安全,也要让你公公老有所依。”

“第二,你们要去老太太的墓穴查看,如果表面没有异常,就得开墓瞧个究竟。”

闵蝶:“那改成什么名字才合适?大少奶奶能不能帮我们起两个名字?”

舒夏:“我回去想想名字,晚些时候告诉你。”

“你们先去老太太的墓地,明天白天就去,记得录视频给我,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