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0 唯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维的病房里,中年女人出院了,只剩下他一个。

安苑熬了鸡蛋蔬菜瘦肉粥,她一勺一勺地喂郑维吃饭,内心纠结,要不要把人手的事情告诉他。

他身体越来越差,告诉他,他一生气,病情恶化怎么办?

可不告诉他,也不行,得让他知道方蔓把他们逼到了什么地步,需要做应对。

“老婆,你有什么事想跟我说?”郑维有气无力地问。

同床共枕10几载,妻子有心事,瞒不过他。

安苑举起的勺子落回碗中,她思想斗争了一会儿,还是告诉丈夫,发生了什么。

郑维听罢,缺少力气的身体登时就坐直了,无神的眼睛也瞪起来,胸膛起伏骤然加快,喘出的气,又粗又急。

“老公,你冷静一下,冷静,冷静。”

安苑把碗放在小桌板上,一手扶着郑维,一手拍抚他的胸口,给他顺气。

她紧张地盯着郑维,怕他出事。

此时此刻,郑维对方蔓的憎恨值已经快到100%了。

那个万恶的女人!歹毒的吸血虫!

他挺直的身体一点一点软化下去,靠回床头,缓缓地闭起双目。

“老公,你没事吧?你别吓我啊……”安苑心中不安,抓紧他的病号服。

郑维缓了缓,睁开眼睛,说道:“老婆,你再忍一忍,大姐那边在想尽一切办法帮你们办理麦国的永久居住绿卡,等绿卡下来,你和小霆就能去麦国了。”

安苑心中酸楚,眼眶含泪,“老公,你不和我们一起走么?那边的医疗条件比国内好,你一直能活下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