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2 保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百纳的珠宝业务出现下滑以后,珠宝线的员工就分成了3类——

第1类:有先见之明的,早早便跳槽走了,在百纳镀过金,要高薪易如反掌。

第2类:一直坚持到温辰玄的AI假视频曝光,才投简历,找到下家走人。

第3类:不甘心就这么被裁掉,等着拿赔偿金的。

不管是哪一类,都在走自己选择的路。

第二天,温轼侨仿佛是怕温辰墨反悔一样,一边催着人事部赶紧给所有在职的珠宝线员工发送群邮件,一边又催着秦瑜快点给合作商发正式合同改签通知。

温辰墨连人带物全面接盘,员工、合作商高兴坏了,简直激动欢呼。

他们既脱离了百纳,又重新归温总管理,贼开心!

虽说NINE珠宝才成立9个多月,但,他们丝毫不怀疑温总的能力。

就在众人欢欢喜喜的和NINE珠宝对接时,重磅新闻来了!

「赌王钟枭掌上明珠今日举行婚礼,大婚首饰全部由NINE珠宝操刀制作,品质超绝!」

新闻展示丰富,文字、图片、视频全有。

钟婉樱佩戴着头冠、耳环、项链、手链、戒指五件套。

整套蓝宝石首饰集雍容、大气、高雅、精巧于一体,完美的体现出钟婉樱的身份和品味,又不会显得浮夸、炫耀。

婚礼上的钟婉樱,宛若王室公主,夺目吸睛,教人移不开视线。

新闻末尾,提到NINE珠宝五件套的设计师计勋,和珠宝制作师解儒,两人的名字登时被世人所知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