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3 碾一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台上歌舞生平,台下热络走动。

何柳拉着舒夏说话,“大少奶奶,我表姐跟我说,她怀上二胎一个月了。”

舒夏笑道:“那我要恭喜你表姐了,如果是个女儿,可是儿女双全。”

何柳替闵蝶高兴,“他们两口子,一直想要二胎,可惜我表姐身体不行,喝中药调了好几年也怀不上,后来俩人就放弃了。”

“哪儿知道,他们才从大少奶奶那儿买完墓地,也没看大夫吃药,怀上了!”

“表姐直跟我说大少奶奶眼光毒辣,看风水一瞧一个准儿,真厉害!”

宗腾从别桌走动回来,听到两人这段对话。

嗯?

怎么孙家的亲戚跟舒夏买了墓地也有好事发生!

宗腾坐回自己的位子,竖起耳朵听二人讲话。

何柳有些羡慕,“我想再生个儿子,可我老公不同意,说儿子是赔钱货,不如女儿贴心懂事。”

“如果怀个儿子,将来长大了,还能保护姐姐,不是挺好的么。”

舒夏拍拍她的手背,安抚她,“我看,孙总是想把精力都放在培养女儿上,他担心有了二胎,会分散精力。”

何柳“扑哧”一笑,“大少奶奶,你别替他开脱,他就是不想要二胎。”

两人从墓地转到二胎上去了,宗腾都想插句嘴,让她俩拐回来,别聊那些没用的。

何柳想起了什么 ,道:“对了,大少奶奶,还有个事儿。”

舒夏:“嗯?”

何柳:“银升镇改造,你知道吧?”

舒夏点头,“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