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4 你再生个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寿宴进行了大半,温轼侨已是酒精上头,醉眼迷蒙。

苏烟执着纸巾擦拭他嘴角的红酒渍,柔声说道:“轼侨,你喝了不少酒了,再喝就醉了。”

他要是醉了,她晚上的计划可怎么实行?

苏烟这一晚上在温轼侨身边又晃又蹭的,每当温轼侨想进一步,她又退开。

温轼侨让她勾搭的心痒不已,他搂住苏烟的腰,将她揽进怀中。

他垂眸望着苏烟饮酒后泛着红晕的美艳脸庞,手掌在她腰间抚摸,声音低哑,“今天高兴,可以多喝点儿。”

苏烟的手落在温轼侨的大腿上,摸索着。她红唇微张,眼神迷离,一副由他为所欲为的样子。

温轼侨的目光扫视着苏烟不见丝毫岁月痕迹的五官,他咽口唾沫,手掌顺着她的水蛇腰向上抚摸。

苏烟轻喘一声,身子软在他怀里,渴望地看着他。

她的肢体语言大大的鼓舞了温轼侨的士气。

他从叶暖暖那儿丢掉的男性自尊,在苏烟这里找了回来。

叶暖暖嫌他时间短,不尽兴。苏烟可对他满意着呢,他每次都能满足苏烟。

两个女人有不同的感受,温轼侨认为是苏烟够骚够浪,所以他才更起劲。

他之前让那一层假膜给套住了,冷落苏烟那么久,现在想一想,怪对不起她的。

也是通过叶暖暖事件,让他明白,苏烟爱他的钱不假,可对他这个人也是付出了真心。

否则,照他之前的冷落,苏烟大可以换下家,何必一直在他身边,苦苦地等着他回心转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