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6 听你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23。

方氏集团才拿下煤炭矿产的开采权没几天,又逢宗氏集团周年庆典,双喜临门。

宗家三口特地定制了奢侈华丽的礼服,用于今日庆祝。

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三口人满面红光,笑不自制的穿梭于人群之中。

晚宴大厅坐无虚席。

宗腾上台讲话,先回顾宗氏的过去,再畅想宗氏的未来,最后感谢在场来宾的到来。

周年庆正式开始。

宗腾朝着舒夏举起酒杯,“我们开始转运,多亏大少奶奶帮我们选了一块上好的墓穴。”

“这杯酒,我们一家三口,一定要敬大少奶奶。”

说着,他瞧向方蔓、宗诗白。

母女俩在心里啐一口舒夏,笑吟吟地端起酒杯。

舒夏自然知道他们不是真心道谢,而是走个场面流程。

她举了酒杯,假意笑说:“恭喜。”

待四人饮下酒中杯,温轼侨问宗腾,“煤矿的开采,准备的怎么样了?”

宗腾:“正在筹备中,像采煤机、输送机、变压器这类的专业设备还在筛选合作商。”

温轼侨:“给政府做项目可得小心仔细了,尽量别出纰漏,不然会很麻烦。”

宗腾:“温董提醒的是,我们会考虑周全的。”

宗诗白今天格外的美丽动人。

温辰玄的手在桌子底下抚摸她的大腿,附唇在她耳边,动情地说:“诗白,你好美。我的心,为你沦陷。你真想现在就把你……”

他吻着宗诗白的耳朵,跟她说着调情的流氓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