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 最后一根稻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腾、祁远明在一边聊,方蔓、祁远慧、苗巧在另一边聊。

像企业背景、长处优势、持有哪些过硬资质等等,宗腾问得可细了。

祁远明逐一介绍作答。

末了,祁远慧跟方蔓咬耳朵,“蔓蔓,你和宗腾,可得首选祁家啊。”

“咱们知根知底的,跟祁家合作,包你们放心满意。”

方蔓笑说:“好,一定首选祁家。”

舒夏、温辰墨等人陆续回到主桌。

人齐之后,宗腾对大家说:“我现在有三家合作商感觉不错,但是这三家各有利弊。”

温辰墨:“宗董说来听听。”

宗腾:“第一家,各方面条件过硬,随设备配技工,但是价格太贵。”

“第二家,综合评估不错,设备便宜,但是没有技工,设备出了问题不能马上解决。”

“第三家,条件很不错,设备便宜,还配技工,但是资历尚浅。”

“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资历尚浅,说白了就是入这行时间不长,遇到的事情没有资历深的多,处理经验也存在经验的欠缺。

温辰墨不直接讲第几家合适,只道:“除了宗董刚才所说的那些,还要考虑售后,对于长期合作,售后非常重要。”

舒夏:“我同意辰墨的看法。”

“另外,资历方面还是要慎重一些,这个会关系到实操过程中有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

舒夏其实已经毙掉了第三家祁远明。

温辰墨秒懂,她这是想出之前的那口气。

看来,确实是他误会她和柯灼了,否则她不会记在心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