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1 两个条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腾一直到第二天晚上,才从晕迷中醒来。

他睁开眼睛,望着头顶的天花板,缓了缓神,空白的大脑恢复运转,看四周。

方蔓、宗诗白走进病房,见宗腾醒了,母女二人顿喜,快步朝床走去。

“老公,你醒了!”

“爸,你醒了!”

宗腾瞧一圈妻子、女儿,问:“那两个领导怎么样?”

他记得,他在晕迷前,看见石头砸中了他们。

方蔓:“一个胳膊折了,一个腿折了,没事儿。”

宗腾很想生气,可他毕竟头部做手术,想生气也没劲儿,他连声音都是小的,“都骨折了还叫没事儿?”

“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妻子现在的智商跟脑萎缩一样。

方蔓疯狗乱咬,“发生这种事,要怪就怪舒夏选的墓穴有问题,不然怎么会这样!”

宗腾:“你别跟这儿推卸责任怪舒夏,是你执意要和祁家签约,舒夏可没让你去选。”

方蔓知道这件事是自己的错,但她不想承认,更不乐意承认舒夏是对的。

“怎么不怪她?她要是坚持拦着,方氏肯定不会跟启蒙好业签约!”

“是她居心叵测、心肠歹毒,就怪她!”

宗腾闭上眼,不想跟妻子说话,他从心底里厌烦了。

妻子自己没有判断准确的本事,出了问题又不自我反省,只会胡搅蛮缠的撒泼。

要不是看中方家的财势,他当初根本不会娶她。

宗腾不理方蔓了,方蔓不依不饶的推他胳膊,“你怎么不说话?你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