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2 心会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邵玉握住舒夏的手,心情复杂的感激,“小舒,多亏你帮忙看出问题,不然,我们还要走冤枉路呢。”

舒夏轻轻拍拍她的手,笑说:“刑夫人客气了。”

温辰墨给警局捐了一批当今世界顶尖的精密设备。

又给警局更换了一批新警车。

这是他对刑龙没找温家麻烦的答谢。

她给刑家调整风水,帮刑家得子,也是还了刑龙帮忙找到郑霆的人情。

邵玉松开舒夏的手,又握住米念的手,愧疚地说:“小念,是妈对不住你。”

“当年,要不是我提议摆幸福树,你和小雨早当爸爸、妈妈了,孩子现在应该也能上幼儿园了。”

被耽误了5年,米念心里确实不痛快,可也不能全怪婆婆。

“妈,你也是一番好意,这个是谁也没想到的,咱们也不懂风水,你别太自责了。”

舒夏心说,这儿媳妇会做人。

-----

时间差不多了,舒夏一行驾车前往酒楼。

刑家今天包场,酒楼布置的特别喜庆。

虽然刑龙吃的是官家饭不宜铺张,但邵玉从商,办得隆重些也让人挑不出毛病。

各界人士前来祝寿,场面热闹非常。

寿宴期间,舒夏听见边上那桌的两位太太在聊八卦。

女A:“你听说了么,警方拘留了祁远明,起诉了启蒙好业,启蒙好业还上了政府的黑名单。”

“哈~”女B乐的声音有点儿大,赶紧收住后面的“哈哈哈”,说:“给政府项目提供设备,也敢拿质量有问题的,祁家真是赚钱赚黑心了,活该被拘留起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