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4 如何完成一星任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安淮这安排自然让三房那边极为不满。

“大哥好大的威风,看来有郡主娘娘撑腰就是不一样。”

唐安淮闻言只是瞥了一眼,“是,如果你想一辈子待在这里的话那就尽管说,不然就最好闭嘴。”

唐三爷哪甘心,正想要再说却是被薛氏捂住了嘴,“你给我闭嘴!”

明明知道人是平章郡主的心上人,将来回京城全靠大房还在这里罗里吧嗦,真不怕日后他算账不把三房带回去?

薛氏虽然没什么大才干,但平日里没少动心思欺负妯娌李氏,自然比唐三爷多了一窍心思,知道眼下人在屋檐下得低着头做人。

唐三爷拗不过她,气哼哼的爬到唐老太身边,在那里看着母亲挤眼泪。

也不知道是喝的水少了还是怎么着,愣是一滴眼泪没挤出来。

唐诗见状只觉得荒唐可笑。

那厢,唐安淮在吩咐二房那边,“晚上的时候女眷们在屋里头休息,然远你是家中长孙,如今唐家蒙难你也担负起唐家男儿的责任,回头与你父亲守在院外。”

唐然远是二房庶子,当初李氏怀着元娘时,将身边陪嫁丫鬟抬了通房让她伺候唐二爷。

唐二爷本无心,奈何又被自家夫人算计,更没想到就那么一次那通房就是有了身孕。

唐家的长孙女、长孙都出自二房,唐然远也就比姐姐元娘小了两个多月。

适才那程监副戏弄长姐,唐然远怒不可遏,却又是被五娘拉住。

如今听到大伯父吩咐,连连应下,“我一定好好照看母亲和姐妹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