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猿搬山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梦里到处都是坟,还有很多可怕的怪物,它们一出现就不停的撕咬我……”

苏远将自己梦里的所见一丝不落的告诉了老人,没有放过一点细节,包括自己关于梦境里的一些猜测也一并说了出来。

“那个梦很真实,每次我都是被痛的死去活来,每当我以为自己真要死去的时候一转眼却又醒来……”

苏父听完默默的看着他,半响没有说话,似在沉思,待到蜡烛都有些见底,他在摇曳的火光中叹息一声。

“跟我来吧。”说完拿起烛台转身走去,苏远一言不发的跟在他的身后。

两人来到一处简陋的卧室,苏远认得,这是老两口的房间,老人将手中的烛台放到床边的小木桌子上。

借着微弱的烛光俯下身子,双手在床底摸索着什么,伴随着一阵不知什么重物在地面拖拉的声音,一个方方正正的木箱子被拿了出来。

“呼……”

苏父微微放在手上微微吹拂,厚实的灰尘被掸净,目光紧紧的黏在上面,眸中透着苏远看不真切的思绪,似追忆,似哀伤。

“我没想到,这东西还能有重见天日的时候。”老人唏嘘道

“爹……这是什么东西?”

苏远从他看这个箱子的眼神就知道,里面的东西恐怕对于老人而言有着不凡的意义。

“这是一件故人之物,当年寄托在我这,但……”

后面的话苏父没有说,苏远也能大概猜到,那位故人恐怕已经驾鹤西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