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一十章 将分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家是如何......”戎柯的声音逐渐变小,她意识到陆家的捣毁应该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

其中应该关乎了许多官员,所以她并没有在继续问这些问题。

淮安低着头,有些不安的搅着手里的织金镂花的锦缎帕子,咬着粉嫩的唇瓣,“当年发生的事情很惨烈,但是参与这件事的人都闭口不言,应该是皇上的意思。反正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反正你也不要再打听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戎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也没有对这件事继续追问。

拉开帘子,窗外的景色应然而出,清新的空气从帘子外头争先恐后进入轿子里。

西方的天空露出了鱼肚白,云海中一片片鱼鳞云纹,金色的阳光透过一片片鱼鳞云纹崭露出清透的金光。

熹微的晨光里,将军府的门前,一抹白色的身影渐渐的涌入戎柯的眼帘,伴随着清晨露水的清新,少年挺阔的背影在朱红的大门前如此的现眼。

“吁~~”车夫慢慢将马车停了下来。

“先走了,淮安。”戎柯与淮安告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裳。

“表哥?你在这里干什么呢?”戎柯拒绝了周围侍女的服侍,踩着马车上的横梁,身姿利落的跳下了车。

霍朗月本来一直注视着前方的马车,宫里的人说来说戎柯需要在皇宫住一夜,今天早上回来,所以他今早特地起了个大早,站在这里等着皇宫的马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