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零九章 太后苏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戎柯迎着微风,笑容得体站在门前,礼仪周全又带着无形的威胁。

皇后猩红色涂着蔻丹的手再次缩紧,眸子里似有凝云涌动,不过片刻,扯出如平时一般温和柔顺的笑容,“霍姑娘说得对,是本宫的错处,怪本宫平日里太过相信这些庸医,医不好太后还非要来抢霍姑娘一份功劳,来人,把他们带下去。”

老太医一听,急忙跪在地上求饶,皇后瞥了一眼身边的大太监,大太监心领神会,赶忙招呼人将两个太医带下去。

戎柯挑挑眉,随即让开一条路,她知道,接下来便不是自己的主场了,这两个太医估计也活不下来了。剩下的便是太后的恢复,以及.....查找真凶。丹阳皇室内部的事情,自己还是不知道的好。万一牵连到霍家可就不好了。

“呼......”淮安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喘着气。

“霍柯!你也太厉害了!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直接说,本县主绝对两肋插刀。”淮安一巴掌拍到了戎柯的肩上,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劫后余生和狂喜。

戎柯象征性的点了点头,自己需要的东西......这只金孔雀倒是帮不上什么忙,不过兴许京城的生意倒是可以。

“都怪流星脚程太慢了,我早就让她去找皇上,她跑的这么慢,现在皇上还没有来。害得我刚才差点没有挡住她们。”她小声嘟囔抱怨着,踮着脚看重阳宫的大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