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零八章 针锋相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淮安丝毫不让的守在门前,阻止着门外的皇后。

“本宫是在乎太后娘娘安康,淮安县主,你让那个来路不明的女子进去救治,万一出了什么差错,你可担当得起?”皇后站在门外,轻声细语的说着分量十足的话。

许是见淮安没了什么借口,皇后温和的笑了笑,“淮安,本宫也是为了太后娘娘好,洪太医和章太医都是在太医院伺候了几十年的老太医了。总是比你自己找的王太医有一些把握的。再说了,如若淮安实在是不放心,本宫也没有说让两位太医单独给太后娘娘诊治。三位太医一起诊治,总是更有些把握的,不是吗?”

淮安抿着嘴唇杵在门前,内心在激烈斗争,皇后此人佛口蛇心,一国之母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如果自己再不让开,那就是自己和荣国公府有猫腻了。但自己若是让开了......霍柯在里面怎么办。

淮安皱着眉头沉默着,两个太医纷纷附和着皇后的话,“淮安县主,你总要让太医进去瞧瞧啊。”

淮安深吸一口气,还是死死咬着牙站在门前,丝毫没有绕道的意思。

皇后摇了摇头,“淮安,你如此冥顽不灵,这难道就是你对太后的孝顺?对国母的尊重吗?”

一顶不孝,不敬国母的高帽子扣了下来,更令淮安无话可说。

“二位太医,进去吧。淮安,别那么不懂事,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皇后倨傲的抬起了头,由身旁宦官的扶持,向大门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