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六

-----正文-----

米迦勒

原来已经到圣诞节了吗?不是从不过节吗?生日都不过的人给我说要一起过圣诞节,怎么看都好像有点突兀啊。

“师兄?师兄?”

“怎么了?”

“师兄看了短信之后就在那里发呆,是收到女朋友的短信吗?”

“没有,想事情而已。你们有什么问题么?”

“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学校有活动,我们想邀请师兄一起过去玩。师兄也可以带女朋友也可以一起来喔!”

学校每年都会举办圣诞晚会,只是我从来没参与过,从前是觉得人多嘈杂,但现在面对着他们的热情,要拒绝好像不太好。勉强的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圣诞晚会的邀请卡设计得很精致,这样子的聚会还是第一次,似乎还不错。

街上到处都是不同种类的圣诞歌曲,节日气氛很浓厚,年轻的情侣挽着手从身边走过,收到礼物的女孩子,笑容里充满了甜蜜。圣诞节送礼物的习惯一直都有,但总觉得自己不够上心,大概今年可以好好的花花心思了。

哥什么都不缺,就缺小马,恶作剧的给他买了个熊猫玩偶。当然还有一条领带,哥那些贵死人的西装,衬衣我可买不起。

我从前总喜欢给哈尼雅买巧克力给他,笑话他吃巧克力会咬到自己,今年当年也不能例外。路过哈尼雅喜欢的手表店,选了一只新款的手表,算是纪念一下我们这么多年珍贵的友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