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十六

-----正文-----

路西菲尔

“我真的有要事。”面对着一早在我病房出现的护士小姐,穿戴整齐的我表示很无奈。

“说了不可以,这是医院的制度。”护士小姐大概看惯了这种情况,我已经装得那么可怜了,还没能打动她。

“要不你把免责书拿给我签吧,我签了就可以出去了吧。”说到底还是不愿意负责任而已,没有责任就可以放我出去了吧。

“可以啊,那你把东西收拾一下,然后去前台办理出院就可以了。”

“我不能出院啊。”出院了,米迦勒找不到我怎么办。

说好今天等他过来接我的,而我又自己走了,他肯定会觉得我还在生他的气。

“那你不能出院,干嘛要出去,我看你挺精神的,出院没问题。”我也知道我没问题啊,但重点是我要等米迦勒。

“你到底怎样才能放我出去?”

“说说看你到外面到底有什么事,如果情况紧急我可以考虑一下。”说好的制度呢?还抵不过八卦。

“我的爱人误会我了,我要给他解释。”

“护士长8点半巡房,你自己看着办。”所以说一句话可以解决的问题,我为什么要折腾那么久。

“你还没到吗,没听清楚我的话,我今天要是哄不好米迦勒,你就别当我朋友了。”

难得我已经成功地得到了值班护士的掩护,到了医院门口,离约定时间已经过了20分钟,却还没等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