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十五

-----正文-----

米迦勒

画画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就像哥和路西菲尔是我最重要的人一样。所以我听到乌列说画廊要取消和我们的合作时,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面对自责的路西菲尔,我只有把事情说得轻描淡写,并没有表现出太明显的难过。我总觉得,感情必须得付出,不管是他还是我。他舍弃了他在国外的生活,愿意回到我身边,那么我事业现在遇到打压,我也心甘情愿。

路西菲尔口口声声的说着要帮我去跟那个女人沟通,我承认这确实是让我生气的导火索,但实际上,在他回国的时候,我没有劝他回去过他的生活,我硬是接受了他,让他留在了我的身边,使他远离了父母,背叛了那个女人,他为了我也承受了很多困难。而现在,面对着相似的问题,他却坚持为我解决问题,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差劲了,这让我很无地自容。而他不断地劝说我,更让我反感。我也可以为了他承受这些挫折,为什么都不愿意去征求我的意见,还是坚持要以他认为正确的方式去处理这件事。我真的没这么脆弱。

“你一直都是这样子,只做你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从来不问我愿不愿意。这无论失忆与否都存在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一改。”

听到我说这话的时候,路西菲尔本来紧紧拉着我的手就这样子放开了。手打到玻璃杯,玻璃碎了一地。手因为打到玻璃杯而泛红,清晰的痛让我清醒了不少,我伸手去捡,像似回到了那个寒冷的圣诞节晚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