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些对话

-----正文-----

7.

“韵姐,这是你开的第几个度假村了?”文霁拖着疲乏的身子跟着他大姐逛新开发的度假村,早知道就多睡一会儿再来,可架不住他大姐催他来干活。

“不多不多,也就开了五个而已。”穿着一身黑色套装、十分飒爽的度假村老板文韵神清气爽地走在前头,回过头看见自家二弟跟在自己身后颓废的样子,忍不住过去狠狠拍了一下文霁的肩膀。

“打起精神来,说好请你‘云霁’这个旅游潮人给我宣传这个新度假村的,要不是你前几天跑去那个什么山考察去了,早就完事了好吧!不过——”文韵话语一顿,观察起文霁的脸色,明明看上去有几分倦意,但又散发着一种被浇灌后的充实感。

文韵不怀好意道:“要不是知道你还没跟裴将军结婚,我都以为你昨晚跟他春宵一刻了呢!”

文霁苦着脸“哈哈”两声,春宵一刻是真,只不过是和他唯一的炮友而已。他也不多加解释,拿着相机各种找角度将度假村的好风景记录下来。

作为一名星球资源研究院的勘探员,他经常要到各星球考察。研究院实行弹性工作制,所以有时候勘探员考察完后可以在考察点玩一玩,文霁在工作间隙会拍些风景照,分享在“浪潮”的账号上。后来“浪潮”鼓励用户创作,搞了个什么“潮人”计划,将他名为“云霁”的账号认证为了旅游圈的“潮人”,吸粉甚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