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查学历”

-----正文-----

4.

回到军部办公室的裴西溟揉着太阳穴开始思考在宴席上那样讲到底是对是错,他的副官刘奕敲门进来,“老大,你去相亲如何啦?陛下打算把你许配给大王子还是大公主呀?”

国王想和将军联姻的事情昨天已经在军部里传得沸沸扬扬,裴西溟向来治下有方,可耐不住这群人打完战回来无所事事,除了训练就是八卦。军部里甚至有人就裴西溟的婚事开了赌局,刘奕跟风投了大王子和大公主,这下巴巴地过来刺探消息。

“少在这儿八卦,你去帮我查查二王子的学历。”裴西溟和手下人相处自在许多,心知他们好奇却也不过多责怪。

“好嘞!等等,老大,你刚刚说的是二王子……我没听错吧?”刘奕的神情比当初他们打胜战时还要激动。

“不是你给我分析的,二王子是我的最佳选择吗?”裴西溟英气的眉微皱。刘奕心虚地低头,小声回答,“那没想到老大你真的会挑二王子啊……”

昨日裴西溟接了邀请后,吩咐刘奕让情报小组整理一份关于王子、公主的最新情况报告。刘奕将赶制出的报告书呈给加班的裴西溟时,夹带私货地给老大分析起来:“大王子和大公主的母亲虽然去世了,但还是有月王星的势力支持。二公主和三王子有云王后以及外家地王星的支持,感觉无论选哪个都会得罪另一方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