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真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高韵玫也记不清自己第一次学做饭是在哪天了。

只记得是在暑假,他妈妈高思思打电话给高引,高引在视频那头擦着脖颈上的汗,那脖颈上挂着的围裙带都被汗沾湿了。

他走过来凑近手机的时候,正好看见高引下巴微抬,随着嘴唇微动,一滴汗珠从滚动的喉结滑落流进了黑色短袖深处。高引低头看见了他才收了嘴里的嘟囔,挠了挠头对他露出个不好意思的笑。

高韵玫对高引这个舅舅其实并不怎么感兴趣。从他记事以来每周都会被高思思叫过来跟高引视频见面。对方明明是一张严肃的面孔,见到他却总是硬勾起嘴角扯出笑脸,还拿他当小孩子看跟他说一些自以为是的长辈话。最后又会因为来不来B市这个问题跟高思思闹脾气闹得挂断电话。

所以好几次,高思思喊高韵玫过来通视频时,他都是当作没听见的。

他并不是很想见那些与他生活没什么实际往来的亲戚,每次都要在高引面前装乖卖巧听他说那些干巴巴无趣的话,他已经懒得装也不想听了。

这一次他也不想过来的,但楼上他的房间空调坏了,他正在客厅画着画没想到就被高思思给逮过来见人了。

往常视频见到高引基本是在晚上,对方多半坐在客厅里一本正经地看着镜头,这还是高韵玫第一次看到高引穿着围裙戴着厨师帽汗流浃背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