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星禾回到家,衣服打湿了一半,显得有些狼狈,正在餐桌前吃东西的乔心陶看过来,脆生生叫了一声“哥哥”。

陈月琳今天下班早,惊了一下,拿干净的毛巾盖在他头上,想给他擦擦,星禾退后半步躲了过去,自己把毛巾拿下来:“...我自己来。”

陈月琳尴尬两秒,也没多说什么,让星禾把湿衣服换下来,又看看餐桌上还剩大半的食物:“我买了宵夜,换完衣服出来吃点,再写作业。”

星禾与乔心陶对视几秒,她吃得嘴边沾了不少酱,滴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星禾敛下眼皮,说话声不大:“我不饿,你们吃吧。”

乔心陶眼里的光暗下去,七八岁的小孩儿虽然懵懂,直觉却是很准的,哥哥似乎不太喜欢她。

以前星禾同陈月琳相依为命的时候,关系还不至于这么尴尬,后来陈月琳同乔永华结婚,又生下了乔心陶,陈月琳的重心全放在她身上,星禾缺失家庭的爱,但他不会说,虽然自己调节,但总是心有芥蒂的。

星禾回房间,拿了身干净衣服去洗澡。

花洒开着没一会儿水就热了。

星禾脱完衣服,他很瘦,是吃不胖的那种瘦,整个身子在浴室的灯下呈一种瘦弱的状态,白得晃眼。

从小学开始,星禾便是班上最瘦弱的男孩子,拔河、跑步这些运动项目从来不会有他的存在,他也不善交流,很少有朋友,被同学们私底下取难听的外号,被疏远嘲笑,久而久之,独来独往,愈加沉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