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今天的接吻有些不一样。

星禾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好像俞怀苛亲吻他的时候,变得温柔了好多。

星禾闭着眼睛和他接吻,背抵在教室门板上。

刚刚他们准备离开的时候,被俞怀苛扣着脑袋亲上来。星禾一时没招架住,还好后脑勺有俞怀苛的手稳稳地掌着,不至于撞到门上。

俞怀苛吻得认真而细致,星禾的唇瓣柔软,很适合亲吻。他想起来有一次和含着糖果的星禾接吻,那是他第一次从对方的嘴唇里尝到甜,好似蜜饯,却不腻。然而今天,星禾没有吃糖果,他还是尝到了甜。

又吸又咬,割舍不下。

星禾尚且还停留在俞怀苛说好的喜悦里,连接吻都忍不住扬嘴角。尤其今天俞怀苛格外温柔,星禾趁着他咬自己下嘴唇的时候,微微往后躲,两人分开。

星禾眼里含着笑,亮晶晶的。

他抿着嘴唇看面前的人,看起来腼腆,又好像要把所有的喜欢都融化在眼睛里,献给俞怀苛。

星禾很开心,特别开心。

俞怀苛很少看到星禾这样的时刻,之前星禾欢喜的那些小心思都是藏着的,没有这么明目张胆过。

他们还在学校,星禾却已经把一整颗的爱意完完全全捧到自己面前,像银河一样倾泄着溢出来。

俞怀苛的心跟着漏掉一拍。

这样的星禾,很动人。

星禾说:“怀苛,你不能反悔。”

俞怀苛点了下头,“不反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