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星禾,我不知道你被欺负,对不起。”

“我会保护你。”

电话里俞怀苛是这么说的。

星禾想着俞怀苛,一路赶到德育处,就看到俞怀苛还站在里面挨训。

谢明燚的家长已经来了,但俞怀苛还是一个人。

星禾在门口站了会儿,俞怀苛像是感觉到他的目光似的,忽然抬眼朝星禾这里看,两人一对视,星禾就清清楚楚看到他脸上的几道伤,他心疼得要命,又听到谢明燚的母亲骂他把自己的儿子打成这个样子,非要他退学,星禾心下一紧。

教导主任让大家都冷静一下,这才发觉门口站了个人,厉声道:“那位同学,站门口干什么!没什么事就回去上课!”

“星禾,你过来做什么?”班主任也看到他了, 她有些惊讶,星禾看起来不像是故意凑热闹的样子。

“陈老师,”星禾没立刻就走,也没进去,他心里打鼓,想帮俞怀苛一把,“我有事情要告诉您,您能出来一下吗?”

“什么事?”陈老师出去,挡住星禾清瘦的身板,俞怀苛几乎看不到星禾,他眉头皱了一下,不知道他们聊什么,但他不想把星禾牵扯进来。

他们说了好一会儿,上课铃也打了,陈老师进来的时候脸色很不好,他让星禾先回去上课。

然后陈老师单独跟教导主任说了好些话,之后去调了学校里这一周的监控,把星禾说的几个地方调出来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