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个秘密。

-----正文-----

这把妖刀

33.

小组循环很快就结束了,常规赛最后几场也和FK没什么关系,他们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季后赛,积分总排名也在前列。

正巧这会儿快中秋了,崔文就给放了几天假。

“过两天不是常规赛最后一场了么,我听我朋友说他们两个队商量整活儿呢。”边迎在拆快递,订购了一堆扇子,边摆弄那扇子边跟郁谨八卦,“年年都有整活,像什么十辅十法的,都看过了,不知道今年有什么新鲜活。”

常规赛最后一场是不影响总积分的,所以通常会有整活,每次都很欢乐,有点像保留节目了。

郁谨笑了笑,道:“买这么多扇子玩?”

边迎打开一张色彩明丽的扇子,眨眨眼,道:“练一下转扇子。”他说着,就将扇子扔起来。扇子在空中转了两圈,他手忙脚乱接住,“就这种。”

“怎么想起这个的?”郁谨问。

“啊。粉丝福利。”边迎小声说。

郁谨不知道他琢磨什么呢,见他拆扇子拆得开心,就回房间了。

“言言哥!”边迎扬声道,“你也有个快递呢,不拆吗?”

“差点忘,谢谢了。”郁谨才想起来,回身抱起快递盒子,朝边迎笑了一下。

边迎摆摆手。

楼上的走廊中,简河快速走过,郁谨还没开门,就愣了一下,出声道:“队长,出门?”

简河手里拎着个盒子,闻言顿住脚步,笑了下,但并不显得放松,反而有点心不在焉,“哦,去看看简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