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

-----正文-----

这把妖刀

46.

还没到寒冬腊月,但北方入冬后风跟刀子一样,正值有阳光的时候出门也得戴着帽子和口罩,不然会冻伤。

郁谨出门还戴了围巾,整个人就露着眼睛。

冬天他和丢丢一样不爱出门,最好是宅在没人的地方窝着,但偶尔出来走走也还好。

严又昕早早就来接他了,俩人一道去海洋馆。

“这个时间人不多,不会挤。”严又昕侧过来说,“学生都还没放假,挺好的,不然去哪里都一堆孩子。”

郁谨整个上半身都转过来——风大,他戴着帽子听不大清楚。闻言,深有其感,就点点头,但因为姿势有点呆,动作稍显得有点滑稽。

严又昕被他逗笑了,说:“我不说话了,好好走路吧。”

郁谨就转过去认真走路了。

他们这边不靠海,郁谨也就没去过海边,多数是从电视上或者网上看。而本市之前其实就有海洋馆,但除非基地组团去,不然郁谨是不会自己单独去的,可惜基地没组织过去海洋馆。

工作人员带他们去入口,又带着他们到道路岔口,再次强调了一遍他们票上的表演时间和地点。在去看表演之前,他们可以先去走一下海底通道,通道连接着奇珍鱼类展出,走一遍表演差不多就开始了。

海底通道很长,郁谨在里面走的时候总会紧张。严又昕问他怎么了,郁谨就说,担心玻璃会碎,水淹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