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偷偷看我呢。”

-----正文-----

这把妖刀

49.

郁谨是下午走的,严又昕说送送他,一送就送到了FK基地门口,郁谨哭笑不得,又有些不知名的涩意。

“你来坐会儿吧。”郁谨说。

严又昕笑了笑:“我不进去了,回去还要赶个直播。”

“嗯。”郁谨在门口等了会儿,像在思考什么,好几秒才说,“那抱一下吧。”

严又昕拉他到基地另一侧,那边有挂满了冰霜的松树。

他俩像高中偷偷摸摸躲老师的小情侣,在松树旁接了个带着霜意的吻。

恢复正常训练之后其实没多少时间可以相处,他们不同队,基地离得远,见一面得放假了,或者不忙的时候。

“我……”郁谨张了张口,思绪就断了。

他想,这几天发生的事的确有些多,突然间回来了,还有些恍惚,以至于有点发空,这种情绪倒是第一次有。

“我走了。”严又昕抱抱他,低声说,“我们可以打电话,也可以打视频,你想打就打。我也会给你打的。”

郁谨点点头。

他进基地的时候,阿姨正在做饭,一楼都是菜香。走过玄关就听见边迎吵着“你怎么卖我”,钟子京呵斥他“闭嘴”,还有其余几个人打扑克的声音。

听到动静,简河走了过来,手里来拿着几张扑克,帮他拿了袋子,说:“外面冷吗?”

“谢谢。”郁谨摇摇头,“不是特别冷了。”

基地里很热闹,玩游戏的玩游戏,打扑克的打扑克,崔文问他要不要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