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思考

-----正文-----

邓布利多可以在家休息,但格林德沃还得去上班。格林德沃走之前交代管家看好邓布利多,如果没有必要,不要让邓布利多随意出入。

邓布利多睡到下午才睁眼,本来还很瞌睡,准备再翻个身睡一觉。但是陌生的环境一下子让邓布利多警觉起来,迅速抄起床边装饰的烛台做防御的姿态。环顾四周,邓布利多在卧室外间找到了摆放的格林德沃肖像,想来这应该是格林德沃的卧室。邓布利多把烛台随手放在桌子上,回到卧室。此时邓布利多身上还穿着那一身女装,为了迎合男性审美,某些女装设计得并不舒服。邓布利多脱下那条束缚身体得裙子,从格林德沃的衣柜里扒出来一身衣裳换上。格林德沃的衣服偏礼服多一点,这种衣服除了去贵族酒会邓布利多是不会穿的。邓布利多还是从最底层扒拉出来一身半休闲的衣裳。

发情期还没有完全过去,身上有些无力得邓布利多窝在沙发里用手机浏览着今天上午纽特发来得报告。格林德沃并没有收走邓布利多得手机,反而贴心得放在邓布利多的床头。邓布利多分别回复了几个人,处理完所有事情才能分出一缕心绪想起他和格林德沃混乱的那一晚。

不可遏制地,邓布利多的思绪飘回了那年那个谷仓。

在那个谷仓中,格林德沃为邓布利多讲述着他理想中的帝国。格林德沃很迷人,也很危险,但是此时被禁锢在这个小山村的邓布利多压下内心的不安,和格林德沃一起沉迷与那个梦想中的国度。格林德沃伸出手,向邓布利多发出邀请:“我们一起建设属于我们的伟大帝国,我会让邓布利多家族重新回到他原有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