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标记

-----正文-----

格林德沃打开卧室门,卧室有些昏暗,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那双蓝色的眼睛,觉得自己再一次沉醉了。

“我回来了,阿不思。”格林德沃说道。

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突然有一瞬间很想把邓布利多给锁起来。这样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邓布利多会每天在家等他,陪他吃饭,亲密,然后入睡。但是这样的邓布利多就不是吸引他的邓布利多了,格林德沃明白。

人真是一个矛盾的生物,盼着他耀眼,又不想把他展示给别人看。

“我有点饿了,盖勒特。”邓布利多出声提醒格林德沃,自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邓布利多还没有吃过东西。

“饭后甜点来点柠檬蛋糕吧。”邓布利多一点也没有客人的自觉,十分自然的向上议院院长大人点菜。

格林德沃让在门口候着的管家下去准备,自己坐到邓布利多身旁,碰了一下邓布利多的额头:“没有发烧,怎么不多睡一会。”

“睡够了。”邓布利多没有拂去那只从额头滑向脸颊的手,只是安静的看着手机上推送的花边新闻。

明明都有很多话要讲,但是两个人都没有选择开口。说什么都显得有些苍白无力,又好似对方明白自己所想,无需多说。这种气氛并不让人感到尴尬,两个人现在都很放松,仿佛都默认了一会要发生的事情。

不一会,管家便在卧室外间的小桌子上布置好餐点,格林德沃拉着邓布利多来到餐桌旁,贴心的为邓布利多拉开椅子:“夜还长呢,明天后天上议院轮休。在此之前你要好好补充体力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