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追查

-----正文-----

“怎么样,尼克。”邓布利多调出u盘里的东西,让过目。

u盘里面详细记载了方法药剂已经实验数据。尼可勒梅带着老花镜一项一项的查看格林德沃给的资料,这方面不是邓布利多的长项,看了一会也看不懂就回去照顾小阿不福思了。

显然尼可勒梅沉浸在资料中无法自拔,午饭都是邓布利多喊了好几遍才吃——难得尼可勒梅没嫌弃邓布利多做饭难吃,可能是看的入迷了根本没有在意饭菜味道明明邓布利多做的甜点还可以,但是邓布利多想不明白自己做饭怎么就能做的这么难吃。从白天到夜晚,尼可勒梅终于从资料里出来了,邓布利多给尼可勒梅端了一杯咖啡。

“怎么样。”邓布利多问。

“如果数据是真的,方案试剂都对的话,是一个跨时代的发展。阿不思,我们能相信格林德沃吗?”尼可勒梅还很激动,他太清楚这份资料的科研意义。

“我觉得格林德沃不会骗我,这么大费周章搞模拟数据别揭穿了对他没有什么好处。再说一个父亲知道自己孩子是个omega才交给我的专利,他不会害他的孩子的。不过可以先试试,亚历山大小姐那里应该会有需要帮助的omega,问一下他们愿不愿意做人体实验。”

尼可勒梅点点头,通过加密邮件和亚历山大小姐取得联系,细说了有关内容。艾玛答应了尼可勒梅的请求,但是最近自己会有一点忙碌,自由组织的二把手会负责联系你们,随后亚历山大小姐给了尼可勒梅一个名字和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