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棋

-----正文-----

邓布利多没有第一时间见到那群人所说的先生,而是被送去了医院。或者是上边的下了命令不能伤害邓布利多,这群人路上对邓布利多的态度十分客气。医生为邓布利多做了处理,就交给护士去照顾了。

邓布利多在医院住了一周的时间,才被请去见所谓的先生。他们带着蒙着眼睛的邓布利多来到了郊区的一处城堡,上了楼梯,坐在了柔软舒适的扶手椅上。黑布被解开,眼前是一个洛洛可风格的房间,明亮的光线落在眼前的棋盘上,每个棋子都在属于自己的初始位置上。

剩下的人退出了房间,轻轻的把房门关上。邓布利多拿起一枚棋子,道:“希尔顿大公这么大费周章的把我‘请’过来,是为了和我下一盘棋吗?”

“我很欣赏你邓布利多,所以想来跟你聊聊罢了。”希尔顿从书桌上起身,走到了邓布利多身旁,伸手也从棋盘上拿起一颗棋子,放在灯光下把玩了一下道:“有时候我在想,这棋怎么走才能够稳赢,想来想去这棋盘上最重要的棋子却不在这棋盘上。”

希尔顿走了第一步棋,坐在邓布利多对面的扶手椅上,对邓布利多做了一个手势示意邓布利多接着。邓布利多移动了和希尔顿一样的一枚棋子:“你想要什么样的棋局,这棋盘上除了国王和皇后,什么时候多了一位——摄政王。”

“哈哈,我不想要这样的棋盘,我渴望权力与我扶持皇室并不冲突的。”希尔顿按了一下铃铛,问邓布利多:“咖啡加糖吗?不好意思,你现在受着伤,喝牛奶可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