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局

-----正文-----

“你不陪我去吗?”格林德沃对着镜子系上领带,眼神却落在镜子里看向窗外的邓布利多身上。

“今天是你的就任典仪,总统先生。我可不记得我在受邀名单之上。”邓布利多扭过头脸上带着一丝微笑,顺手拿起放在床上的西装递给格林德沃,附在耳边轻声道:“你穿这身真是帅爆了,盖尔。”

格林德沃一把攥住邓布利多的手腕,气息纠缠着,贴近的胸膛从衬衫下感受着心脏的搏动:“奎妮和忒休斯今天也会参加议院院长的就职典仪,不去看看吗?你可以以第一夫人的身份去,没有人能够提出异议。”

“但是我今天还要上班,下了班还要去接小格林德沃,跟孩子失约不太好吧。”邓布利多说完,就被格林德沃按在怀里,脖子后面传来一阵微痛,信息素的注入让邓布利多有一瞬间的失神:“我觉得我回来之后,你就会不见了。”

邓布利多稍微推开格林德沃,因为信息素的缘故心跳有些加快:“不会的,盖尔,今天晚上我和孩子会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吃一顿团圆饭。”

外面响起管家的敲门声:“大人,该走了。”

等格林德沃离开之后,邓布利多伸手摸了摸脖子后面的牙印,喃喃:“真是个疯子。”

事情都尘埃落定,邓布利多心里却没有畅快的感觉。纽特一家搬去了郊外的农场,夫妻两人还在霍格沃茨兼职了客座教授。奎妮如愿在格林德沃的帮助下当上了上议院院长的位置,虽然雅各布知道后抱着面包偷偷在厨房哭了。福克斯跟着尼克勒梅做的新实验也有了突破。忒休斯成功的在议院重组中,连任了下议院院长一职。艾玛肚子里的孩子已经获得了认可,称为王室的第二顺位继承人,电视上的艾玛,收起了那天流露的脆弱,站在老国王身侧。老国王用颤抖的手为格林德沃签下了任职文书,格林德沃带着得体的微笑向国王殿下行礼。失去最能干的孙子和舆论的压力让这位风烛残年的老人无力再去想太多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